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秦富好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6 17:58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审核人:李庆兵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6日,区委常委秦富好到乡镇街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区水利局、应急局、重点工程处负责人陪同。

秦富好一行先后前往灌口集、西汲河、沿岗河、孙家沟闸等地,实地查看重点区域水量、水位、水情,详细了解我区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秦富好指出,防汛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域经济社会稳定,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不断强化底线思维、战略意识、问题导向和责任担当,坚持压力不减、工作不松,切实做好各项防汛应急处置工作。

秦富好要求,要严格落实省、市、区防汛工作决策部署,紧盯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抓实抓细各项防范措施。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防汛体系建设,积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组建应急处突队伍,确保关键时刻能拉得出、用得上、干得好。要提前做好转移安置点准备工作,确保生活用品齐全,环境干净卫生。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及时做好值班记录,确保险情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迅速处置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确保我区安全度汛。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