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胡四军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6 11:44来源:叶集区委组织部(区直工委)作者:董绪虎审核人:沈冶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15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四军前往锦丞环保科技材料(六安)有限公司、六安欣昊智能家具有限公司、区委党校等项目施工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项目施工现场,胡四军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手续办理、建设进度等情况,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和措施。胡四军要求,项目建设和施工单位,要紧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施工时间,加大人员及设备的投入力度,优化施工组织,倒排工期抓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日投产运营。

胡四军强调,项目建设是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经济开发区要切实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着力解决好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快速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