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驰援武汉基干民兵医疗队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03-11 08:35来源:人武部作者:邵成山审核人:崔征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把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3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贵廷,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陶忠民,区人武部政委陈琳与区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走访慰问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的三位基干民兵医护人员韩勇、田金刚和陈英杰的家庭,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六安市第六人民医院内二科副主任、主治医师韩勇,医师田金刚、陈英杰,均是叶集区基干民兵医疗救护队成员,疫情发生后,他们向险而行、闻令而动,义无反顾地踏上了驰援武汉的征途。

慰问中,区领导与韩勇、田金刚等人的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对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正是因为有他们做坚强后盾,我们的基干民兵和医务人员才能更好地投入到抗“疫”阻击战中。

各位家属纷纷表示,一定会守护好后方,让家人在前线安心工作,同心协力打赢这场人民战争。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