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14:39来源:叶集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作者:汪震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8日,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全区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精神,重点分析了当前市场监管部门承担的营商环境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当前和全年营商环境工作。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工作事关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就是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当前我区市场监管部门营商环境工作成效不佳,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保护、企业开办注销三项指标长年靠后的现象已成为部门之痛,必须下大力气予以解决。

会议强调,要以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紧迫感,牢固树立“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工作导向,明确目标,细化措施,精准发力。要强化与市市场监管局的沟通,邀请予以精准指导。要强化为企服务理念,真正动起来、走出去,深入企业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用心用情用力为企服务,切实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质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