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叶集区312国道综合能源港建设项目单体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4-03-29 08:19来源:皖西国投集团作者:袁海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由皖西国投集团投资建设的叶集区312国道综合能源港建设项目经在区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于3月26日下午顺利通过单体工程竣工验收,标志着该项目基本完成建设任务。

由区住建局、皖西国投集团及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等相关单位组成的项目验收组,按照竣工验收标准现场实际查看项目房屋结构、水电安装及室内装修等情况。在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仔细检查工程资料后,验收组在竣工会议上表示项目工程实体质量及整体观感质量良好,工程质量达到设计和施工规范要求,一致同意通过单体竣工验收。

该项目总投资2600万元,占地面积7.33亩,位于叶集区312国道平岗街道南侧,新建二层384平方米框架结构站房、一层投影面积892.4平方米轻钢结构罩棚,新建储油罐区、内设4台120KW充电桩、8个充电车位、60立方加气罐及配套装饰装修工程。该项目的成功投建,是皖西国投集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提出的“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号召的生动实践和具体行动。项目运营后,将大大增加叶集城区周边油、气、充电基础设施供给,进一步缓解周边新能源汽车充电压力,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石。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