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六安市叶集区主动作为大力宣贯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24-03-28 14:50来源:叶集区人社局作者:刘恺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扩大政策红利覆盖面,提升惠企利民政策知晓率,3月27日下午,叶集区人社局面向全区村社“两委”成员及村(社)务监督委员会主任180余人宣传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

叶集区人社局抓住乡村振兴村干部轮训班暨农村党员冬训春训重点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契机,培训学员宣贯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从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适用对象、申请条件、贷款金额、贷款期限及贴息额度、申办流程等内容进行宣讲,并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年以来,叶集区依托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服务月、民营企业服务月等活动,多措并举,持续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助推创业、带动就业的激励功能,更好地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不断提升广大创业者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截至目前,该区2024年已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315万元,扶持自主创业经济人31名,带动就业56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