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叶集区开展春季常见传染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09:17来源:叶集区卫健委作者:徐麒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春季气温渐渐回升,正是多种传染病易发季节。为普及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提高广大群众防病和自我保健意识,近日叶集区疾控中心及各乡镇卫生院开展了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宣传进校园、进社区、传染病桌面推演、发布科普视频等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打破了传统的宣教模式,以常见病毒角色扮演、现场提问、游戏互动等形式开展。详细介绍了水痘、流脑、诺如病毒等春季常见传染病类型、症状、传播途径及相关防治知识。提醒公众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8000余份,宣传文具、玩具等物品2000余份,受益群众达40000余人。

多途径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居民对春季常见传染病相关防治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养成科学健康的良好生活习惯。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