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青春不打烊,践行学雷锋—青年志愿者助力“第二届中国全民健身走(跑)大赛(安徽·叶集站)青年志愿者”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4-03-25 16:51来源:叶集区团区委作者:邱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4日上午,“文学之乡·家居之都”2024第二届中国全民健身走(跑)大赛(安徽·叶集站)城市联动接力赛激情开赛,5000余名参赛选手齐聚未名湖畔,在享受全民健身运动魅力的同时,领略叶集美景。

为助力本次赛事顺利举办,团区委联合叶集职业学校团委、区退役军人局招募160名青年志愿者。他们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参赛选手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赛事当天,6点半所有志愿者集结完毕,到达各自点位。开跑之前,志愿者们完成赛道检查、补给站物资搬运布置、协助检录、赛事方阵人墙、赛场引导、以及运动员包裹寄存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参赛者在完成比赛后,志愿者引导参赛者到达指定地点休息,领取完赛奖品。

此次全民健身走跑大赛叶集青年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青年志愿者们以热情专业的服务水准给参赛选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身影也成为了本次赛场上别样的风景。叶集区第二届中国全民健身走(跑)大赛已经落下帷幕,但叶集青年志愿服务的脚步不会停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