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叶集区供销社:“畅民意、暖民心”做好基层供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5 16:58来源:叶集区供销社作者:朱亮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今年以来,区供销社坚持党建引领,突出“稳”字当头,全力以赴做好基层工作,着力化解矛盾隐患,一季度全系统实现零信访。

一是开展春节慰问暖民心。春节前夕,区供销社党组根据各基层社困难职工人数,安排4万元专项慰问经费送至困难职工手中,为他们带去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同时,结合慰问工作开展基层社安全生产检查,及时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二是加强走访调研察民情。督促领导班子成员常态化走访分管的基层供销社,与基层社负责人及广大职工深入进行交流,及时了解基层职工诉求,能够解决的现场予以解决,难以解决的现场进行解释沟通,复杂问题第一时间研究解决方案,畅通基层职工反映问题的渠道,春节期间累计走访职工30余户次,解决问题11个。

三是积极主动作为解民忧。妥善处理三元社新王店供销站资产处置遗留问题,在征求广大职工意见的前提下达成补充协议,维护集体利益。分类解决洪集社养老保险问题,形成完善的工作方案,保障职工切身利益。谋划各基层社资产处置,成熟一个处置一个,已筹集资金56万余元用于解决职工社保、留守人员工资等突出问题。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