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叶集区召开全区财政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10:18来源:叶集区财政局作者:吴凯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0日下午,叶集区召开2024年全区财政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度全区财政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区财政系统以赶考姿态奋勇争先,以破冰之势再攀高峰,持续推进全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建设贡献财政力量。

会上,职工代表就自身工作作经验交流,局分管领导总结分管股室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工作要求,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财政干部一是要提振精神,坚定信心,以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推进财政工作;二是要锚定目标、精准发力,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推进财政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眼里有活、手中有招、肩上有责、脚下有力、行之有戒;三是要凝聚合力、奋勇争先,以建功有我的责任担当提升财政工作,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讲大局、以“方今天下舍我其谁”的霸气讲担当、以“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严谨讲精细、以“绿叶衬托红花”的默默无闻讲奉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