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团区委组织开展第二届中国全民健身走(跑)大赛(安徽·叶集站)青年志愿者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2 17:48来源:叶集区团区委作者:邱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做好“文学之乡·家居之都”2024第二届中国全民健身走(跑)大赛(安徽·叶集站)城市联动接力赛志愿服务工作,增强志愿者服务意识,明确志愿者服务职责,3月21日,团区委组织开展第二届全民健身走(跑)大赛志愿培训,全体青年志愿者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团区委负责同志介绍了第二届全民健身走(跑)大赛概况及举办意义,并就志愿服务期间的纪律要求进行强调,要求志愿者正确对待、团结协助、遵守纪律,用全身心的投入、高水平的服务圆满完成好本次志愿任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全面展现叶集青年志愿者的青春活力和青春担当。赛事主办方志愿者负责同志对第二届全民健身走(跑)大赛志愿服务各点位、礼仪规范和应急知识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并对岗位职责、工作内容、业务流程、操作规范等进行了统筹安排。

据悉,“文学之乡·家居之都”2024第二届中国全民健身走(跑)大赛(安徽·叶集站)城市联动接力赛将于3月24日在叶集开赛。开赛期间,近300余名青年志愿者将在赛事发包、秩序维护、赛事检录、赛道引导、完赛补给等10余类岗位上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