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叶集区税务局王旭荣获2023年度全国税务系统
网络安全攻防打靶竞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3-06-09 15:22来源:叶集区税务局作者:章志豪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8日,在国家税务总局组织的2023年度全国税务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打靶竞赛中,叶集区税务局王旭一路过关斩将,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网络安全攻防打靶竞赛是网络安全业界培养人才的通用方式,打靶竞赛的“靶子”是指在竞赛中部署的信息系统或主机,参赛人员利用黑客技术,对“靶子”进行网络攻击,攻击成功即为“打靶”成功。

此次国家税务总局组织的网络安全攻防打靶竞赛,涵盖了网络攻击常见的安全风险评估、漏洞挖掘、外网渗透、内网渗透、持久化渗透等能力的必备知识和技能,王旭同志代表安徽省税务局参赛,经过4个小时激烈打靶,凭借深厚网络安全功底,突破层层考验,最终在全国税务系统各省市代表队111名参赛选手中过关斩将脱颖而出。

近年来,叶集区税务局党委重视年轻干部教育培养,通过政治理论大学习、业务知识大培训、岗位练兵大比武等多种方式,有力提升青年税务干部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打造一批有理想、有担当、有能力的新时代青年税务专才。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