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叶集首届家博会招商招展工作有序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3-06-08 16:57来源:叶集区商务局作者:赵德蕴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推动“叶集家居、百年产业”发展,为区内木竹加工、家居制造等产业发展打造优质平台,完善叶集区以木竹加工为主导产业、家居制造为首位产业的完整产业发展体系。叶集区委、区政府决定于10月份举办首届叶集定制家居暨供应链产业博览会,现筹备工作已取得明显成效。

优环境,全力以赴招商招展。广纳各地优质企业,截至6月7日,已报名企业197家,企业总面积8193m²,折合标准展位910个,已完成招商展位的74%,其中叶集本地企业4家,六安市外企业193家,占整体招商展位的99%。剩余招商展位317个,占整体招商展位的26%。

强推广,多措并举采购邀约。走访同行业展会8个,分别为永康门业展、青岛家具展、南昌建博会、南京移门展、南宁建博会、武汉建博会、天津建博会、上海厨卫展,发放邀请函20000份;完成数据库积累的行业数据短信群发5万条;利用已有300+微信社群定期推送展会相关信息,覆盖人群90000人;调取安徽区域内经营商户信息发送短信5000条。

营氛围,线上线下宣传造势。一是传统广告投放。已联系传媒公司对金寨高铁站、六安高铁站、高炮广告进行洽谈对接,初步筛选了5个靠近叶集高速出入口的广告选址,计划6月下旬进行主要区域的广告投放。二是新闻发布会宣传。通过腾讯家居、网易家居、新浪家居、安徽日报、叶集融媒体中心等国家级、省级、市级、区级媒体全方位报到展会信息。

下一步,将通过筛选参展优质客户、成立采购商邀约团队等方式,组织协调内外地企业积极报名参展,开展安徽省内各建材市场与工业园的一对一邀约宣传工作,力争7月中旬完成展位招商任务,努力筹备好首届中国(叶集)定制家居暨供应链产业博览会,全力以赴助力社会经济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