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皖西国投集团扎实推进履约践诺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11:16来源:皖西国投集团作者:袁海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今年以来,皖西国投集团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依法推进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务实工作举措,推动专项行动提质增效。

一是细化资金管理。严格根据集团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细化账户管理、工程建设资金支付有关举措,用好内部财务信息系统,促进财务管理线上系统安全、高效使用。

二是配备精干力量。统筹财务部、工程部、综合办公室人员力量,加强协作配合,配备精干力量,建立工程款兑付“受理、办理、反馈、监督”闭环机制。

三是加强沟通衔接。加强与区财政、住建、交通等区直部门、代发银行和施工企业的沟通衔接,全面梳理底数,建立台账,优化资金报账及支付流程,让企业“少跑路”。

履约践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皖西国投集团累计兑付158个项目4000余万元工程款,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全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