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重点工程处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15:05来源:叶集区重点工程处作者:邬鑫海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精神,6月6日下午,区重点工程处组织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暨工作部署会,各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印发并解读《六安市叶集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施工、监理单位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切实增强抓牢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把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围绕主题,扎实推进,确保“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不断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结合“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水平,全力筑牢工程安全质量防线,提升建设工程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会议强调,各施工企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要再高一些,责任到位要再压实一些,问题梳理要再细一些,重点问题要抓得再紧一点;各项目单位要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做到隐患排查整改闭环管理,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上对电焊等动火作业隐患排查、中高考期间噪声监管、防汛、防溺水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