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城管局三举措推进政务公开“两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3-06-07 11:42来源:叶集区城管局作者:朱钰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区城管局立足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实际,采取务实举措,有力推进政务公开“两化”建设,不断夯实政务公开基础。

一是强化工作保障。按照政务公开标准,层层压实责任,落实信息公开审批制度,严格规范信息公开收集、审核、发布等流程。落实人员负责政务公开平台日常维护,做到栏目更新及时、准确。将工作动态、公众需要、社会关切的信息及时公开,进一步丰富公开内容。

二是紧抓重点领域。紧扣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工作要点,以城市综合执法、市政服务两大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为抓手,规范推进重点领域标准化建设,今年以来,累计发布信息126条,其中城市综合执法信息56条,市政服务信息45条,其他领域信息25条,用政府的“透明度”赢得公众的“满意度”。

三是加强业务培训。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区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学习和传达“两化”工作的有关政策要求和会议精神,熟悉、掌握政务公开工作的相关要求,提升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同时,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及时、规范发布信息,不断提升发布质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