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金叶供水多措并举,为高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6-06 16:58来源:叶集区金叶供水公司作者:胡俊怡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保障高考期间用水安全,金叶供水提前部署、落实安全用水各项措施,全力保障2023年高考期间安全优质供水。

强化供水保障。金叶供水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保障供水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组织成的两支保障队伍对考点及周边住宿宾馆进行走访,仔细查看学校供水情况。

强化应急保障。为防止出现用水突发事件,公司24小时供水服务热线2778899随时保持畅通,并在高考期间加强应急抢修力量,及时应对用水突发事件,确保出现突发事件后相关人员能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切实提升供水服务水平,确保各考点供水安全正常。

强化巡线巡查。安排专班对高考考点区域内的供水管网及供水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消除隐患。共计开展管网巡查5次、排查考点水压5次,管网运行情况良好,未发现安全隐患。

金叶供水始终秉承“小水滴全服务”的“三全”供水服务理念,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供水安全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做好“供水陪考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