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叶集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困难职工帮扶工作部署会暨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5 09:42来源:叶集区总工会作者:王恒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推深做实“无事”找书记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叶集区总工会以“县级工会加强年”为抓手,3月23日下午,召开了2023年困难职工帮扶工作部署会暨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开发区工会主席及经办人员,区直有关单位工会主席共70余人参会,叶集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叶集区总工会详细解读了困难职工帮扶政策、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政策,并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难点和不足,就下一步如何具体开展好工作,明确目标,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摆上位置。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做好工会工作。二是提升能力,用心服务。在“精准”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服务职工群众。真正急职工所忧、想职工所虑、解职工所难、谋职工所求。三是上下联动,压实责任。要补齐短板、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会工作局面。四是加强宣传,扩大覆盖。依托服务职工阵地,努力营造“党政支持、工会主办、各方参与”的工作格局和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