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城管局:积极实施市政设施精细化维修,优化城区群众生活环境

发布时间:2023-03-24 14:51来源:叶集区城管局作者:张磊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方便居民群众的生活和出行,区城管局自3月以来,积极组织开展市政公共设施精细化维修维护工作。

一是加强道路附属设施维修。维修雨污水井等17个、排查整修污水管漏水点2处。维修加装道路护栏71M,维修防撞柱5个、加固调头提示牌1个。

二是保障道路路面通行安全。维修路侧石11.25M、人行道道路铺砖12处、人行道破损修复11处、道路沥青修补8处,面积约42平方米。

三是强化路灯设备维修管理。开展常规巡查5次、夜间抢修1次、处理路灯故障4起,采购更换安装南海路等路段LED路灯灯头140盏,提高夜间照明亮度,确保市民夜间出行安全。

通过加强对市政设施的巡查和维护,切实做到早发现、快处理,消除居民出行安全隐患,优化群众生活环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