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水利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1:52来源:叶集区水利局作者:刘东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2日是第31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36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推进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做好集中宣传工作,叶集区提前筹谋部署,制定了相关节水宣传方案,并在全区展开以“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3月22日,六安市叶集区水利局在未名湖广场,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摆放节水宣传展板,悬挂水法规宣传横幅,设立水法律法规咨询台,分发水法规资料1000余份、赠送主题宣传资料纪念品500余份。

与此同时,区水利局工作人员还与过往市民进行问答互动,通过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等环节现场讲解《地下水管理条例》《安徽省节约用水条例》《水土保持法》等水法律法规及日常节水措施、小常识。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广大市民共同关注水资源,营造全社会节水新风尚,形成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科学用水的良好社会风气。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