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开展社区食堂建设推进工作检查督导

发布时间:2022-05-19 14:34来源:叶集区民政局作者:李峰审核人:黄成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17日,区民政局赴各乡镇街,开展社区老年食堂和助餐点建设进度专项督查调度。

督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孙岗乡两个村级养老服务站、三元社区老年食堂和史河街道老年食堂及两个老年助餐点建设情况,与乡镇街共同分析实施中存在的问题,逐项破解工程难题。

督查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区印发的实施方案和建设规范,做到标准不降低,设施不缺项;二是要加快建设进度,完善相关手续,提前筹措和谋划后期运营的相关事宜,做到谋事在先;三是同步开展宣传,要结合近期开展的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社区、进机构等活动,让广大群众知晓社区食堂的重要意义,为下一步的运营打下基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