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叶集区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姚李镇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17:56来源:叶集区人社局作者:尹远威审核人:张朝磊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6日,区人社局在姚李镇组织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返乡就业人员搭建供需对接“直通桥”,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促进返乡人员就业。

招聘专场会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共组织区内科凡、中至信等27家有用工需求的企业走进姚李镇,直接面向姚李、洪集两人口大镇,提供近距离的企业-求职者互动平台,打通了服务企业和求职者最后一公里。现场共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涵盖会计、设计师、技术员等专业技术岗位及保安、施工员、包装工等普通工种。来自姚李、洪集两镇的求职应聘者络绎不绝,现场近300人咨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招聘效果。

为做好此次专场招聘,区人社局对接区内企业拍摄企业宣传片6部在现场大屏滚动播放,同时在现场搭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台,为进场求职人员和群众解读人社惠民政策,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下一步,区人社局将采取网络直播带岗招聘、抖音直播招聘等形式,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就业服务,努力搭建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平台,优质服务企业用工。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