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加强区域联防监管协作 守护省际文化市场安全

发布时间:2021-04-02 09:40来源:叶集区文旅体局(广电新闻局)作者:张朝磊审核人:余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30日,叶集区文化市场执法大队积极践行叶集、固始两县区“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工作协议,深入河南省固始县陈琳子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活动,通过异地交叉检查执法监管、守护省际间文化市场安全。

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陈淋子镇文化站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该镇书店、网吧等出版物市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场所证照资质、消防安全、经营秩序等问题。针对部分书店存在的证照不全、涉嫌经营盗版出版物,检查组督促书店办理相关手续,并收缴了疑似盗版出版物。对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的消防安全问题,及证照经营相关信息不一致情况,检查组当场要求经营业主进行整改。

此次检查,进一步促进了陈淋子镇文化市场的严肃规范,宣传了“扫黄打非”工作,加强了两地执法力量协作联动。下一步,区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将按照区“扫黄打非”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区域联防协议,在信息共享、交叉互查上深化合作,联手共促省际交界文化市场清朗安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