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叶集 > 图影叶集

叶集区文化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8 16:21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刘家斌审核人:朱亚雅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叶集区文化中心项目总投资3.5个亿, 位于未名湖北侧,占地面积186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启动于2017年,历经5年的时间,目前基本完成文化馆、图书馆、科技馆、红色文化展览馆、大剧院等“五馆一院”建设布展,初步具备开放条件。文化中心外观造型取义“万水归集、盛世卷轴”,是一座集文化、科技、演出、会议、展览、阅览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共建筑。

  

叶集区文化中心

市民游玩

该座建筑空间大、功能区域多、功能定位高、服务群体广、社会作用强的免费开放的“多功能文化综合体”,可为群众提供红色教育、文艺普及、科普展览、图书借阅等综合性文化服务,充分满足群众各种文化需求,目前已成为叶集区靓丽新地标、市民生态会客厅、网红打卡地。

文化中心会议厅

文化中心局部建筑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