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宣传信息】叶集区孙岗乡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

发表时间:2024-04-03 14:58    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

地    址:孙岗乡人民政府为民服务大厅

开放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联系方式:0564-6454609

孙岗乡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目标,切实打通惠企便民政策走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孙岗乡为民服务大厅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窗口,为群众和企业提供各类政策解读。

孙岗乡开设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目的在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号答”便捷的政策咨询服务,真正做到让企业和群众只进“一扇门”,就能享受“一站式”政府服务,打通惠企利民政策从部门到企业和群众的绿色便捷通道。

通过开设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一方面方便了群众办事,也提高了相关工作人员办事效率;另一方面,借助此窗口,提高了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业务水平及妥善解决突发问题的能力,增进了群众与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孙岗乡不定期安排涉企部门对惠企政策进行宣讲,上门指导等活动,解决企业在运营过程中的难题。同时,窗口每天都有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疑答惑。自从政策咨询服务窗口建立以来,孙岗乡共为企业解读惠企政策10 余次,解答群众问题 50余次,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孙岗乡将继续加强政策咨询服务,精准传达政策意图,改进政策解读工作方式,提升政策解读回应效果,让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各项惠企便民政策的福利,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