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宣传信息】叶集区史河街道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

发表时间:2024-04-03 14:58    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

办公地址:六安市叶集区南海佳苑西门史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联系电话:0564-6499017

 

为进一步加强政策咨询服务,畅通政策咨询渠道,史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设置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目标,切实打通惠企便民政策走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群众提供各类政策解读,不定期安排群众及涉企部门对惠民、惠企政策进行宣讲,一对一辅导,上门指导等活动,解决群众在日常生活过程中的难题。

强化宗旨教育,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以扎实的工作努力推进"中心"规范、高效运转,着力强化”四个观念”的教育。一是强化党的宗旨观念教育,使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意识,时刻牢记肩上的重任和使命,把思想凝聚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做事上,兢兢业业工作。二是强化科学发展观教育。使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全面、持续、科学的发展观,积极投身到街道的各项事业建设中。三是强化政策法纪观念教育。行使政务审批服务,依法审批、依法管理是关键。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政策咨询服务,精准传达政策意图,改进政策解读工作方式,提升政策解读回应效果。确定统一政策咨询答复口径,及时更新政策热点问题专业知识库,推进“一号答”、“一站式”的政策咨询服务。综合运用多元化解读形式,提升政策传播效果,针对政策实施过程中产生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二次解读、跟踪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