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宣传信息】叶集区洪集镇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

发表时间:2024-04-03 14:59    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

地    址:洪集镇人民政府为民服务大厅

开放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联系方式:0564-6851001


    洪集镇牢固树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目标,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凝聚合力,全力全策,将设立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为切入点,切实打通惠企便民政策走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为民服务大厅是和企业、群众联系比较密切的地方,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的设立方便以最贴切的方式把中央、省、市、区出台的好政策宣传给企业和群众,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号答”“一站式”的政策咨询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各项惠企便民政策的福利,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我镇将秉承初心,践行使命,履行职责,服务为民。不断优化“政策咨询综合服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