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道】叶集区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3-02-17 11:47    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

为全面提升全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履职能力与业务水平,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质效,2月16日,叶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政务公开培训会。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曹大伟主持,各乡镇街、区直单位政务公开分管负责人、经办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总结了上年度我区政务公开工作情况,以各单位出现的具体问题为案例,深入显出地讲解分析,并针对性地提出应对措施。会议指出了我区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方向,并提出了工作创新点建议。会议还对网站国产密码认证工具的使用进行了讲解。

曹大伟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针对现有问题积极做好整改,做好政务公开各项工作。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全力推动我区政务公开工作走深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