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叶集分局全面提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发表时间:2023-02-27 15:31    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

近日,根据《六安市叶集区政务公开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政务公开示范点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叶集分局被评为“2022年度政务公开示范点建设先进单位”。

近年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叶集分局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区政务公开办精心指导下,严格按照《2022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要求,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遵循公正公平合法便民的原则,重点围绕助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保持社会和谐稳定、提高政策公开质量、夯实公开工作基础等方面深化政务公开,全面提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叶集分局将继续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坚持以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契机,不断拓宽政策解读渠道,创新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和方式,保证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全面性,

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高全局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努力打造阳光政府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