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务公开】叶集区三元镇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的线下公开和留存备查工作总结

发表时间:2022-11-18 17:43    来源:叶集区三元镇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

三元镇政务公开工作人员指导10个村做好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的线下公开和留存备查工作。

完善村务公开内容。凡是群众关心关注的、群众想知道的、群众有疑虑的都求公开。重点公开以下事项:农村公益事财政奖补项目资金(或“四好”农村路建设);计划生育家庭奖励与特别扶助扶助;妇幼健康水平提升和职业病防治;农业支持保护补贴管理和使用;农机购置补贴管理和使用;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补助资金管理和使用抚恤补助资金管理和使用;残疾人保障(补助);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管理和使用等等。涉及本村村民利益和村民普遍关心的其他事项。

规范村务公开时间、形式和材料归档。要求应公开的事项及办理情况至少每季度公开一次,涉及村民利益的重大问题以及群众普遍关心的重要事项,及时进行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