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务公开】叶集区洪集镇关于各村(社)做好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的线下公开和留存备查工作情况

发表时间:2022-11-20 10:01    来源:叶集区洪集镇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

根据《关于印发<六安市政务公开与村(居)务公开协同发展工作指引>的通知》(六政务公开办〔2021〕55号),洪集镇各村(社)认真做好“线上+线下”村务公开。

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意识。镇政务公开办公室指导各村(社)进一步建立健全组织结构,明确工作责任,提高村务公开水平。让村干部意识到村务公开的重要性,坚持做到“常态化”更新。

按时、及时公开。要求应公开的事项及办理情况至少每季度公开一次,涉及村民利益的重大问题以及群众普遍关心的重要事项,及时进行公开。

完善村务公开资料归档工作。对每月(季度)公开的财务收支、惠民惠农类补贴等落实专人整理、归档,妥善保管,以备查看。

以下为洪集镇各村(社)线下留存资料情况:

大桥村 

双墩村

唐畈村

牌坊店村

桥集村

六口塘村

刘仓房村

金星村

东岳村

会馆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