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务公开】叶集区孙岗乡关于各村做好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的线下公开和留存备查工作情况

发表时间:2022-11-23 10:04    来源:叶集区孙岗乡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

 

    双楼村严格按照每月下发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清单,做好敏感信息的隐藏,在政务网上进行按时公布,并打印存档。2022年1至10月,信息保存完善,目前正在进行11月信息上传张贴。下一步将做好村务公开细化工作,使查询更便捷,分类更规范。

 

 

 

永丰村有关惠农惠民财务补贴资金留存情况

永丰村按照政务公开制度与要求公开信息,对个人隐私信息,敏感字,不公开不外泄,公开到人到户,线下留存存档。线上目前正在公布11月份,线下张贴10月份已完成。

 

棠店村有关惠农惠民财务补贴资金留存情况

棠店村现留存有关于2022年财务补贴资金相关资料有7至10月,其余月份仅在棠店村政务网公开。线下内容已更新至10月份,待11月出来,及时上传。后期我村将严格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做好线上线下公开公示工作。

 

 

汪岭村有关惠农惠民财务补贴资金留存情况

汪岭村严格按照每月下发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清单,做好敏感信息的隐藏,在政务网上进行按时公布,并打印存档。2022年1至10月,信息保存完善,目前正在进行11月信息上传张贴。

玉皇阁村有关惠农惠民财务补贴资金留存情况

玉皇阁村现留存有关于2022年财务补贴资金相关资料有110月,玉皇阁村政务网公开。线下内容已更新至10月份,待11月出来,及时张贴。后期我村将严格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做好线上线下公开公示工作。

 

元东村有关惠农惠民财务补贴资金留存情况

元东村根据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上级安排,为方便群众查看惠民惠农补贴各项政策及其资金发放,我村每月对各项惠民惠农资金发放做线下公示及其存档,线下公示目前至10月份。

 

 

石龙河村有关惠农惠民财务补贴资金留存情况

 

石龙河村根据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上级安排,为方便群众查看惠民惠农补贴各项政策及其资金发放,每月对各项惠民惠农资金发放做线下公示及其存档,线下公示目前至10月份,线上正在进行11月份惠农信息上传。

 

塘湾村有关惠农惠民财务补贴资金留存情况

按照上级要求,塘湾村留存相关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打卡纸质版,以备后期群众查询。及时做好线下张贴,以便群众知晓。

 

 

 

 

高庄村有关惠农惠民财务补贴资金留存情况

 

高庄村严格按照政务公开的要求,及时做好线上线下惠农资金的公示。截止目前,线上工作正在进行11月份信息上传,线下10月份张贴已完成。待11月份资金发放完成,统一在公示栏进行张贴。

 

 

 

 

 

 

 

 

 

荷棚村有关惠农惠民财务补贴资金留存情况

 

荷棚村严格按照政务公开的要求,及时做好线上线下惠农资金的公示。荷棚村每月在资金发放完成后,及时将资料整理完成,线下存档粘贴,方便群众查看。

 

 

 

 

 

 

 

 

 

 

 

 

 

 

 

双塘新村有关惠农惠民财务补贴资金留存情况

 

双塘新村严格按照政务公开的要求,及时做好线上线下惠农资金的公示。留存相关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打卡纸质版,以备后期群众查询。及时做好线下张贴,以便群众知晓。

 

 

长岗村有关惠农惠民财务补贴资金留存情况

长岗村根据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上级安排,为方便群众查看惠民惠农补贴各项政策及其资金发放,每月对各项惠民惠农资金发放做线下公示及其存档,方便查看。

 

 

 

 

陈店村有关惠农惠民财务补贴资金留存情况

 

  陈店村按照政务公开制度与要求公开信息,对个人隐私信息,敏感字,不公开不外泄,公开到人到户,线下留存存档。线上目前正在公布11月份,线下张贴10月份已完成

 

 

 

 

 

 

 

 

 

 

 

 

 

 

 

 

孙岗村有关惠农惠民财务补贴资金留存情况

 

孙岗村现留存有关于2022年财务补贴资金相关资料有110月线下内容已更新至10月份,待11月出来,及时张贴。后期我村将严格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做好线上线下公开公示工作。

 

 

 

 

 

 

 

白龙井村有关惠农惠民财务补贴资金留存情况

白龙井村严格按照政务公开的要求,及时做好线上线下惠农资金的公示。截止目前,线上工作正在进行11月份信息上传,线下10月份张贴已完成。待11月份资金发放完成,统一在公示栏进行张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