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务公开】叶集区平岗街道关于各村做好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的线下公开和留存备查工作情况

发表时间:2022-11-21 15:47    来源:叶集区平岗街道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

根据《关于印发<六安市政务公开与村(居)务公开协同发展工作指引>的通知》(六政务公开办202155号),平岗街道各村认真做好“线上+线下”村务公开。

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意识。街道指导各村进一步建立健全组织结构,明确工作责任,提高村务公开水平。让村干部意识到村务公开的重要性,坚持做到“常态化”更新。

按时、及时公开。坚持村每月(季度)公开一次,重大事项做到一事一公开,特殊事项随时进行公开,做到村固定内容长期公开,全年工作计划年初公开,财务收支和阶段性工作按月或者按季度公开,村民关注的热点问题及时公开。

完善村务公开资料归档工作。对本村每月(季度)公开的财务收支、惠民惠农类补贴等落实专人整理、归档,妥善保管,以备查看。


 

尧岭村

五里桥村

 

芮祠新村

 

朱畈村

富岗村

 

双井村

  

五楼村

 

 

 

和平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