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建设】叶集区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含政策咨询综合服务台)

发表时间:2024-04-03 15:00    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

叶集区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实际成果图

办公地址:六安市叶集区兴叶大道与民生路交叉路口政务服务大厅一楼西门入口处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联系电话:0564-2770030

 

叶集区政务公开专区政策咨询综合服务台以群众需求为工作导向,在政务服务大厅打造政策咨询综合服务,以便能够最大限度的方便企业和群众,为群众提供便捷的政策咨询服务,精准传达政府政策意图,打通惠企利民政策从政府到企业和群众之间的绿色便捷通道。

 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主要承担解答政策咨询、指导依申请公开等服务功能,满足企业和群众政策咨询、依申请公开等政务公开实际需求。

前来咨询办事的群众坚持做到主动服务、微笑服务,致力于发挥好服务台引导、答疑解惑等作用。

对企业和群众所需要的政策文件能做到第一时间查询、提供;对服务台查找不到的政策文件,指导企业或群众向负责单位提出申请。

对企业和群众提出的咨询做到当场答复,遇到无法当场的疑难问题,均做到及时记录、精准办理,并及时对群众提出的作出完整的回复。

建设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是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具体要求。叶集区政务公开专区政策咨询综合服务台通过加强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与政务服务平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知识库、政府网站等信息互联共享等方式,做到了各类信息汇集,探索主动推送、精准推送等服务。

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主要负责承担政策查阅、咨询解答、指导依申请公开办理的服务工作,并不履行其他行政相关的工作职责。

我区将秉承初心,践行使命,履行职责,服务为民。不断优化“政策咨询综合服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