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广场舞依旧如此啊!
留言时间:2022-08-01 20:21:51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007
受理单位: 叶集区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我是胜利花园一名住户,更是一名备考的大学生。长期饱受广场舞噪音折磨,每天晚上7点胜利花园东南角即花园路与明强路交叉路口都会有二十来个大妈们在此高歌跳起了所谓的强身健体广场舞。难道强身健体是以牺牲别人的时间来换取的吗,有些人需要休息、需要学习、需要居家办公。这群大妈距离小区不足十米!而且音响音量十足!我也曾多次投诉可是换来的结果依旧是晚上7-9点的噪音。政府人员也曾说过会让城管工作人员来进行劝说。我很好奇城管工作人员能否多来劝导几次?或者换一种严重的说法:连城市的环境之一杜绝噪音都做不到,又何来文化、文明城市这一说法呢?我也能理解城管工作人员的辛苦,但是我也很希望政府能够重视此事,我们的城管工作人员能够多来劝导几次,不要再让这群广场舞在小区楼下借着强身健体的理由来损害他人的利益!我需要学习、需要休息。我很讨厌噪音!我会一直实名!希望政府及城管工作人员能够为叶集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叶集区政府 发表于:2022-08-03 18:02:33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八章附则第四条规定“夜间”是指晚二十二点到晨六点之间的期间。您来贴中反映的晚7点是正常广场娱乐时间,如有打扰到您的学习,叶集公安分局城区派出所在巡查时会提醒他们降低音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六安市公安局叶集分局城区派出所,联系电话:0564-649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