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皖西路中段道路旁停车位问题
留言时间:2023-03-24 11:23:05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641
受理单位: 叶集区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皖西路中段,益民大药房以东方向,马路以南,政府为方便周边群众停车,划有很多停车位,但是目前停车位基本被某二手车商贩“占领”,停车位上停的全是在销的二手车,造成周边群众停车难。相关部门能不能介入调解下,让二手车商贩减少停放二手车的数量,给周边群众腾出一点停车位置。谢谢!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叶集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表于:2023-03-30 17:24:08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已与该商贩进行沟通,告知要减少公共停车位上展示的车辆,同时要求商贩不得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以保障周围群众停车需求。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六安市叶集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系,电话:0564-6489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