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叶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六安市叶集明强学校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2023-04-24 18:12来源:叶集区发改委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六安市叶集区教育局:

你单位报来的《六安市叶集区教育局关于审批六安市叶集明强学校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相关文件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改变学校硬件设施老旧、落后现状,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原则同意《六安市叶集明强学校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项目单位:六安市叶集区教育局。

三、项目建设地点:六安市叶集明强学校校园内。

四、项目建设内容:建设总面积约48000平方米,新建初中部教学楼、小学部教学楼、综合楼、教师周转房、标准化运动场及相关配套工程等。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30000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财政资金。

六、建设期限:2023年4月-2025年12月。

七、项目编码:2212-341504-04-01-120022。

接文后,请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规定,依法合规开展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健全项目管理组织,加强项目质量和安全管理,并将工程建设进度及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向我委报告。

六安市叶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