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叶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新城国际花园小区外墙改造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2023-05-24 15:45来源:叶集区发改委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六安市叶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单位报来的《叶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申请批复新城国际花园小区外墙改造项目建议书的函》及相关文件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六安市叶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项目建设地点:六安市叶集区花园路以北,柳林大道以西,兴叶大道以南区域,新城国际花园小区。

三、项目建设内容:六安市叶集区新城国际花园小区21栋住宅楼的外墙进行铲除及修缮,外墙(包括楼顶)总面积约9万平方米。

四、投资估算:约1800万元。

五、建设期限:2023年7月-2023年11月。

六、项目编码:2305-341504-04-02-959615。

接文后,请按照《政府投资条例》等文件精神,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健全项目管理组织,加强项目质量和安全管理,并将工程建设进度及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向我委报告。

六安市叶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