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叶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叶集区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大中修及农村公路预防性养护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2023-05-04 16:35来源:叶集区发改委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六安市叶集区交通运输局:

你单位报来的《六安市叶集区交通运输局关于申请批复六安市叶集区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大中修及农村公路预防性养护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及相关文件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六安市叶集区交通运输局。

二、项目建设地点:叶集区范围内。

三、项目建设内容:实施农村公路大中修里程共 17 公里、 预防性养护工程里程共 40.085 公里,建设主要内容为路面换板、 沥青混凝土路面大修、坑槽维修、灌缝、标志、护栏、道口标柱、 减速带等工程。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约568.8486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入资金和地方配套。

五、建设期限:2023年5月-2023年9月。

六、项目编码:2305-341504-04-01-409540。

接文后,请按照《政府投资条例》等文件精神,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健全项目管理组织,加强项目质量和安全管理,并将工程建设进度及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向我委报告。

六安市叶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