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组织开展应急广播管理员业务培训

2023-05-19 17:38作者:侯义喜来源:叶集区文旅体局(广电新闻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培训时间: 2023年5月19日

2.培训单位:叶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中国电信叶集分公司

3.培训地址:叶集区六个乡镇街文化站

4.联系电话:6550710

5.临时停止活动信息:暂无

为进一步提升应急广播使用管理水平,提高应急广播的使用效率和在线率,培养一批会使用、会管理、会排查一般故障的应急广播管理员队伍。近期,区文旅体局组织中国电信叶集分公司技术人员分赴6个乡镇街,对乡镇街和行政村(社区)应急广播管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应急广播基本工作原理,如何正确使用秘钥和排除一般故障的方法进行了讲解,并就实践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正确使用管理应急广播设备奠定了理论和实践基础。下一步,区文旅体局将加强对全区应急广播设备的监督检查,确保应急广播设备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