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安徽·向春而行|快来看!六安这些景区对军人免门票!

2023-04-26 10:56来源:叶集区文旅体局(广电新闻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关爱。结合我市实际,凝聚政府部门和社会合力,我市确定了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第一批优待目录清单。该清单项目涉及文旅、加油、购书、金融、通信等五大类大家期盼、普惠度广的民生领域,让优待对象切实享受多方面优待优惠服务。

旅游优待

第一批优待目录清单中,我市旅游景点优待面宽、点多、力度大,本次优待的旅游景点覆盖四县四区,共30个。

霍邱县:霍邱县临淮岗景区、霍邱县金安矿业园景区、霍邱县金日晟矿业景区。

舒城县:舒城县万佛湖景区、舒城县万佛山景区、舒城县飞霞公园、舒城县文翁研学旅游小镇、舒城县舒茶人民公社景区。

霍山县:霍山县佛子岭大坝景区、霍山县白马尖景区、霍山县六万情峡景区、霍山县铜锣寨景区。

金寨县:金寨县天堂寨景区、金寨县燕子河大峡谷景区、金寨县梅山湖景区、金寨县龙津溪地景区。

金安区:金安区昭庆寺、金安区大华山、金安区东石笋、金安区悠然南山度假区、金安区悠然蓝溪度假区。

裕安区:裕安区龙井沟景区、裕安区横排头风景区、裕安区九公寨景区、裕安区独山革命旧址群景区、裕安区紫荆花怡养小镇景区。

叶集区:叶集区文化中心红馆、科技馆、叶集区台静农纪念馆 、叶集区红源广场。

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九仙尊石斛文博园。

以上景区面向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上述对象,持本人优待证享受景区大门门票免费。自2023年4月5日起实施。


购书优待

本次有6家新华书店参与,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持优待证购书享受9折优惠。

主要有:

六安皖西书城店,霍邱县新华书店,金寨县新华书店,霍山县新华书店,舒城县新华书店,叶集区新华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