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举办2023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3-04-19 17:54作者:陶前春来源:叶集区退役军人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呼应省人社障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全省联合组织开展“2023年全省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月”活动。4月15日,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社局在叶集未名广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为做好此次招聘活动,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启动区乡村三级服务站联动机制,采取走访调研的方式,摸底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区人社局积极联系区内企业提供岗位。活动当天共吸引区内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八十余人,招募12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达10人次。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月活动的同时,将常态为退役军人提供便捷高效的就业创业服务,线上招工信息定期推送平台,线下推动更多企业招用退役军人,同时结合实际推荐符合他们需求的工作岗位,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