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旅体局开展“五一”节前旅游市场安全检查

2023-04-25 14:47作者:马幼成来源:叶集区文旅体局(广电新闻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维护良好的假日市场秩序,做好当前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五一”期间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区文旅体局成立检查组,前往自留地养生谷、岭上江南水上餐厅等旅游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及指导工作。

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谈话询问等方式对各经营场所开展了全方位检查,重点查看五一节庆活动、篝火晚会、高空滑索等旅游工作及旅游项目。检查组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今年“五一”游客外出游玩需求与之前相比有较大增幅,游客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会大幅增加,旅游安全是各景点的首要任务,务必保障好游客的人身安全。要强化旅游安全措施,加强与各乡镇街及村“两委”的互动联动,既要充分利用好“五一”节假日这个机会,努力推销各自旅游产品,也要积极招募志愿者,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明确节假日期间安全职责,守护好游客安全。

 

(撰稿人:马幼成  18895306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