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信息发布办事指南

2024-02-06 09:30来源:叶集区人社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 培训项目:焊工、电工、育婴员、母婴护理、电子设备装接工、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保建调理(按摩)师、电子商务师、保育员、中式烹调师、病患照料、服装缝纫工、绿化工

二、对象范围:对贫困家庭子女、贫困劳动力、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以下称“两后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含新生代农民工、退捕渔民)、下岗失业人员和转岗职工、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等开展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并对初次参加技能鉴定的费用予以免除。对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两后生”,在培训期间通过就业补助资金给予生活费(含交通费)补贴。贫困劳动者参训年龄为16周岁到65周岁,其他人员参训年龄为16-60 周岁(不含已开始领取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金和城镇职工养老保险金人员)。

三、培训内容:理论与实操

四、培训课时:150课时

五、培训机构(承训单位):各定点培训机构

六、报名地点:叶集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七、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八、补贴标准:参加培训,给予伙食、交通补助。伙食补助标准为36元/人/天,交通补助标准为24元/人/天。伙食补助、交通补助直补个人。

 九、报名材料:1.申请人员准备齐材料后,登陆安徽公共招聘网上传材料。2.经办人员进行受理和审核,并根据审核结果做出予以发布或不予发布的决定。3.审核通过后,经办人员即时办理相关手续

十、咨询电话:0564-5129088

十一、联系人:台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