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服务指南

2024-02-06 09:43来源:叶集区人社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文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扩大就业创业政策覆盖面提高补贴标准的通知》

.政策对象:属于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脱贫户(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及防返贫监测户家庭、退捕渔民家庭、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残疾人身份以及特困人员中的2023届高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  

.补贴标准:按1500元/人的标准一次性发放。

.申请条件:属于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脱贫户(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及防返贫监测户家庭、退捕渔民家庭、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残疾人身份以及特困人员中的2023届高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

.申请材料: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

.办理流程:1、申请人可在线上“安徽政务服务网”或至线下本级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进行申请,符合办理条件的,窗口工作人员予以办理,不符合办理条件的应当一次性告知申请人;2、办结:窗口工作人员根据情况,及时办结。

.办理时限:即时办理。

.办理地点(方式):叶集区人力资源市场

.办理结果告知方式:符合条件直接反馈办理结果

.咨询电话:0564-5129088。

十一.发放结果:符合条件直接反馈办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