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补贴申领

2024-02-06 10:03来源:叶集区人社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事项名称:技能培训补贴申领
二、事项简述:企业根据国家职业标准和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制度,对具有一定职业技能基础的技能岗位职工,开展的岗位技能和职业能力提升培训,以取得更高等级的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具体包括:初级工晋升中级工的培训、中级工晋升高级工的培训、高级工晋升技师的培训、技师晋升高级技师的培训。对企业开展的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按中级工1500元、高级工2000元、技师3500元、高级技师5000元标准给予企业培训补贴。
三、办理材料:
四、办理方式:网上申请窗口办理
五、办理时限:承诺办理时限1个工作日

六、结果送达:窗口领取、结果快递
七、收费依据及标准:不收费
八、办事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九、办理机构及地点:六安市叶集区兴叶大道与民生路交叉口社保大楼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人社局综合窗口

十、咨询查询途径:0564-6490282

十一、监督投诉渠道:0564-6497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