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机关事务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它文件
号: /202402-00015 组配分类: 其它文件
发布机构: 叶集区机关事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通知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4-02-21 14:53
文  号: 词:
名  称: 中共六安市叶集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组关于调整工作人员分工的通知

中共六安市叶集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组关于调整工作人员分工的通知

2024-02-21 14:53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机关事务中心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中心各股、室:

根据工作需要,经中心党组研究决定,现将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分工调整如下:

洪先进同志:负责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机关党建、会务保障、干部人事、结对共建、乡村振兴、信息宣传、文明创建、双拥、信访、政务公开、物业保洁监管(含南区)、办公用房、档案、保密等工作,协助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蒋启武同志:负责综合管理股全面工作,负责综合办公楼(含南区)安保管理,综合办公楼(含南区)监控、空调、照明、电梯、消防、水电维护、安全生产、行政中心升降国旗等工作;协助做好信访维稳、会务、文明创建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许爽同志:负责公务活动保障股全面工作,负责机关食堂、领导公寓楼(公租房)日常管理、工青妇、卫生健康等工作,协助做好招商引资、四送一服、信息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保洁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君晨同志:负责办公室财务工作,负责国有资产管理、预决算、公共能耗统计、误餐补助,协助做好人事、档案、保密、政务公开、信息宣传等办公室相关业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晓凤同志:负责市长热线、政务公开等线上平台维护,负责共青团工作,协助做好四送一服、会务保障、文明创建、保洁管理、信息宣传、文件办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特此通知。

                                                                                   六安市叶集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2024年2月21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