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经济开发区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号: /202106-00012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叶集经济开发区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1-06-16 16:33
文  号: 词:
名  称: 胡四军到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胡四军到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1-06-16 16:33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经济开发区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四军到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冶军及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胡四军一行先后来到锦丞环保材料、欣昊智能家具项目现场。在锦丞环保材料现场,与项目负责人及施工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塔吊安装、工期安排、计划投产时间等情况;在欣昊智能家具现场,又仔细地询问了施工图审查、征迁及土方堆置等情况。

胡四军要求,施工单位要把握晴好天气条件,紧盯时间节点,上足人员机械,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开发区要贯彻好“妈妈式”服务的理念,切实发挥赋权的作用,坚定不移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