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税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号: /202108-00013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叶集区税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1-08-01 15:23
文  号: 词:
名  称: 叶集区税务局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叶集区税务局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21-08-01 15:23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税务局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叶集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靖斌带队前往叶集区人武部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向驻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并与人武部领导进行座谈。

会上,区人武部政委陈琳详细介绍了部队日常工作和官兵生活情况,吴靖斌表示,人武部长期以来对叶集区的社会治安、国防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区税务局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创建军民鱼水一家人的新局面。

区人武部政委陈琳表示,感谢区税务局的节日慰问,区人武部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发扬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强化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