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审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号: /202303-00009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叶集区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统计,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3-03-22 16:00
文  号: 词:
名  称: 江丕俊要求高站位做好审计整改工作

江丕俊要求高站位做好审计整改工作

2023-03-22 16:00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审计局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六安市叶集区召开全区审计工作推进会,重点部署审计整改工作。副区长江丕俊出席会议,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推深做实审计整改工作。

江丕俊强调,要落实审计整改责任,切实提高审计实效。审计对象是审计整改责任单位,其主要负责人是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要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审计部门要发挥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能作用,加强监督、通报。

江丕俊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优化审计环境,各单位都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同时,审计部门要坚持依法审计,加强审计管理,提高审计的广度、深度以及精准度,提高审计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江丕俊还就规范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促进政府资金效率的提高提出工作要求。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